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故事

【企“话”自贸港】政策让人动心 服务令人感动

2023-09-03 15:28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省营商环境建设厅联合出品
【字体: 打印

    海南欧亿家进口肉类冷链加工基地项目负责人王洪彬:

    政策让人动心 服务令人感动

海南欧亿家进口肉类冷链加工基地项目位于儋州工业园王五片区,由香港欧华集团和山东临沂顺发食品有限公司合资建设。项目一期用地面积20000平方米,建成后将主营进口猪牛羊和家禽等副产品的加工业务。

我们入驻海南,主要是看中了海南自贸港政策。初步估算,一期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12亿元,通过加工增值政策,每年能节省2000万元的关税,这对我们而言极具吸引力。

政策让人动心,服务则令人感动。还记得,项目建设前期,相关手续均由园区协助办理。在园区企业服务专员的代办下,原本需要办理两到三个月的手续只用了二十几天就拿下了,为企业节省了时间成本,让项目更快落地开工成为可能。

“保姆式服务”不只体现在手续代办上,还体现在项目动工后的方方面面。

原先,项目施工现场有一条150米的农业灌溉水渠,影响我们开挖动工。园区为了我们能尽早开工,立刻着手将水渠改道。园区“一人一企、专人服务”,让我们倍感温暖,也看到了信心。

这不,欧亿家一期建设进度到60%时,我们便拿下了二期用地。园区给了我们这么好的服务,我们也要以快速的项目进展来回报他们。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