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息
陈际阳
省政府副秘书长、厅党组书记、厅长
董学耕
厅党组成员、
省大数据管理局局长
符革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程津庆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王雪皓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李红山
厅党组成员、
纪检监察组组长
何霁锋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海南省营商环境建设厅是主管全省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省政府组成部门,为正厅级。省营商环境建设厅负责推动全省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数据共享、社会信用系统建设,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海南省营商环境建设厅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方针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组织起草综合性和职责范围内营商环境地方性法规和省政府规章草案及规范性文件,组织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协调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建立法治化营商环境制度和标准体系。 (二)制定全省营商环境建设规划计划和政策制度,构建与国际通行规则相衔接的营商环境制度体系,推动营商环境领域重点任务和改革措施落实落地,开展营商环境领域制度集成创新,组织实施营商环境示范...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