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故事

【“营”在自贸港】香港青年叶家麟:我选择海南

2023-12-14 17:42 来源:海南省营商环境建设厅
【字体: 打印

香港青年叶家麟,在全球竞争中脱颖而出,上任三亚市旅游发展局局长,从此代表海南,把三亚送到世界人面前。在被媒体称为“港剧男主照进现实”的故事里,记录了叶家麟与祖国同心共进、追逐美好未来的赤诚梦想。

向南,一路向南,直到海南。

  • 30多年前,十万“闯海人”南下逐梦,闯出别样风景。

  • 30多年后,在海南自贸港发展新机遇和一系列人才引进政策的吸引下,新一代“闯海人”投身新一轮开放、建设,“闯海”情结再次延续。

从个税15%优惠政策,到人才落户、子女入学、医疗保障等配套保障,海南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服务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努力让各类人才心无旁骛创新创业,自贸港人才聚集效应加快形成。

引才、揽才、留才,海南诚意满满,机遇无限。

在这里,不仅可以时刻尽览热带海岛的绝美风光,享受各种自贸港优惠政策的加持,更能拥有开放、包容、多元的人文环境和干事创业的宽广平台,随时开启一扇分享世界机遇的门。


无数个像叶家麟一样的青年,在自贸港的沃土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机遇与空间。无数个新生的企业,正开足马力踏步向前,让海南成为创业的热土、创新的乐土、创造的沃土。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