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招商投资

签约项目41个,总投资338亿元!2023海口产业投资大会举行 罗增斌致辞并会见企业代表

2023-12-27 09:39 来源:海口融媒-海口日报、海口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12月26日,以“共建自贸港·共享新未来”为主题的2023海口产业投资大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致辞,并在会前会见了参加大会的企业代表。

罗增斌代表海口市委、市政府向各位来宾和企业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海口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衷心感谢。他指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蓬勃兴起,海口作为省会和自贸港核心区,正加快建设具有自贸港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全力发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和热带特色高效农业,一批有显示度的知名企业纷纷落户海口,新设经营主体数量快速增长。今年以来,海口坚持稳农业、强工业、扩内需、促开放,扎实推进封关运作各项准备,狠抓项目投资和产业招商,着力推进重点领域改革,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经济运行总体呈现快速回升、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诚挚欢迎全世界投资者和各类人才来到海口、选择海口、融入海口,共同成长、共享机遇、共创未来。海口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要素提供保障,全链条做好服务。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为民等企业家表示,海南自贸港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在海口投资兴业充满信心。接下来,将用好用足海南自贸港政策,与海口深化交流合作,力争早日取得新的务实合作成果,实现共赢发展。

活动现场,41个重点项目正式签约,项目总投资额338亿元、贸易额超400亿元。其中包括中国中煤、中国土木、物产中大、隆基绿能等一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项目,以及山河智能、汉威传感器、锐骏半导体等行业龙头企业项目,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生物医药、总部经济等领域。

此次大会还创新举办形式,通过设立成果展示区,推广企业拳头产品,“以会促商”助力链主企业持续扩大“朋友圈”。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刘立武,省商务厅厅长张斌,省工商联主席丁飞;市领导丁晖、王艳萍、郭燕红等参加相关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