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省营商环境建设厅召开“综合查一次”工作推广和经验交流会

2024-03-27 20:55 来源:省营商环境建设厅政务监管处
【字体: 打印

为推动解决多头执法、重复检查问题,建立健全“综合查一次”制度,实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2024年3月25日下午,省营商环境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津庆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综合查一次”工作,指导市县制定“综合查一次”检查事项清单,各市县营商环境部门、综合执法部门等36家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海口市、五指山市对“综合查一次”工作进行经验介绍,三亚、儋州、琼海等市县补充介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各市县依次报告落地实施计划,与会人员结合地方实际进行了充分交流。会议强调,各市县要加强统筹协调,按照减负不减责要求,整合联合检查事项,勇于担当作为,明确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要结合监管应用场景建设,在通用清单建设上赛马打擂,因地制宜制定个性化清单,从高频事项入手,从企业关心的事项起步,从无到有、从有到优,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让企业感受到真真切切的变化,不断增强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