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成功案例

省营商环境建设厅荣获第五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新华信用杯”大赛最佳组织奖

2023-11-20 17:48 来源:省营商环境建设厅信用建设处
【字体: 打印

    2023年11月13日至15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新华通讯社、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在郑州举办,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司司长陈洪宛出席并讲话,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全国各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有关同志、专家等1800人参加论坛。

论坛公布了第五届“新华信用杯”全国优秀信用案例暨优秀信用应用场景微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海南5个信用案例获评全国优秀信用案、1个微视频获评全国信用应用场景优秀微视频最佳制作奖,省营商环境建设厅获评最佳组织奖。

省营商环境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中组部挂职海南信用组团团长程津庆出席论坛,并应邀在主论坛上就“信用与数字政府建设”主题进行演讲。海口市应邀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经验交流会主题论坛上分享经验。

省营商环境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中组部挂职海南信用组团团长程津庆在主论坛上演讲(王吉如摄)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