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成功案例

海南省数据产品超市入选“2023全国十佳数据交易平台”

2024-02-04 17:31 来源:数据交易网
【字体: 打印

近日,由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关村石景山园管委会、北京国脉智联网络有限公司等联合承办的“数据(数字)资产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北京银保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在“数据(数字)资产高质量发展大会的数据资产解决方案分论坛”上,“2023全国十佳数据交易平台”名单出炉。国脉集团联合行业权威机构自2023年11月起发起了“2023中国数据交易机构平台评选活动”,以期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提升数据交易机构建设和运营水平。通过专业评估、专家评选,海南省数据产品超市获得“2023全国十佳数据交易平台”。

未来,海南省数据产品超市将充分发挥数据要素基础设施能力,为企业、政府和社会提供高效便捷的数据全生命周期服务,进一步推动数据要素市场高质量发展,塑造数字经济发展新引擎。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咨询